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春三月学雷锋,义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22日,在学院副院长朱鹏云、党委副书记孙志强的带领下,校医院、南医精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临床医学院红医卓越班、青春健康同伴社、南昌卫生健康促进中心联合南昌县八一乡甫北社区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义诊服务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到场的居民测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询问病情病史,认真解答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发放党的二十大宣传资料、预防艾滋病等相关专业知识手册。

 

 

  此次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和诊疗的居民人数达百余人次,发放党的二十大宣传资料、预防艾滋病健康资料200余份,得到了就诊居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