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王晓伟     来源:     点击: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0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昌县廉政纪律教育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馆的“警示教育”“家风家训”“楷模风范”等篇章,通过现场解说、观看视频等方式重点学习南昌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激发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和警醒,取得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廉洁本色。

图: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