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青春,我能行——临床医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叶梦琪     来源:     点击:



(学生通信员左诗雅)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提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培养创新创业人才。2023 年5月15日下午,学院于1号实训楼610多媒体教室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副院长朱鹏云,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临床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南今娘,学校创新创业团队报导老师王龙等莅临指导并作为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9个团队参加比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参加决赛的几组选手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经历了此次创业大赛,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将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我们可以期待,从创业大赛中将走出一批通晓科技与管理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和领导者,他们将以其团队合作、开拓创新和爱国主义为社会注解新型企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