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青春 职击未来——临床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邓宇乐     来源:     点击:

(学生通讯员 邓宇乐)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明确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职业理念和职业理想,学院于4月21日在一号实训楼610教室举办“习语医心 白衣筑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激烈角逐、精彩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言辞流利,在与未来的对话中,选手们满怀信心地讲述在医学漫漫征途上的目标与规划,为成为合格医者不断勇毅前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候场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在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充分展现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2022级康复治疗学(1)班谢婷婷获比赛一等奖;2022级康复(3)班曾伟纶、2022级临床(1)班况英豪获比赛二等奖;2022级康复(3班)李丹宁、许静然,2022级临床(2)班陈昊获比赛三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完美落幕,不仅为医学生自身的人生未来规划描绘出一份有基础、有底气的宏伟壮阔蓝图,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人民卫生公共基础建设尽一份心、献一份力,更是为了让学院每一位医学生的未来路径贴切国家、社会、人民的需求,传达了在实现个人价值的过程中,也不能忘记实现国家人民要求的社会价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