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二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丁杰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学院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主持,全体辅导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学生安全、学籍工作、团日活动开展、团员发展、实习安排以及分段式教学等重要议题,旨在进一步推动辅导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赋能高素质人才培养,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议伊始,孙志强传达了近期学校学工例会和书记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开学以来省内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尤其是消防安全以及校外实习学生单人租房的安全问题。他着重指出,必须严格执行《南昌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实习生考勤管理办法》和《临床医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警示告知书》,以确保学生安全。

会议强调,本学期我们将以校园安全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重心,持续深化红医卓越班及灏珠书院等品牌项目的开展,同时继续举办“习语医心白衣筑梦”党团系列活动;全力配合学校完成南昌医学院红十字会的筹建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奋发向上的育人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升了辅导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也为临床医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