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暨班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刘春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新气象。为高效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平稳开展,3月9日,我院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暨班长工作例会。学院副书记孙志强、副院长朱鹏云、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春及九位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志强副书记主持。

会上,孙志强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传达了学院近期党团和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对新学期学风考风、学生安全稳定、开学第一课等重点工作进行逐一布置。

九位班长向老师汇报了同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孙志强副书记就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院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提供靶向服务,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学生解决各类困难。

最后,朱鹏云副院长做总结讲话。朱鹏云指出,班长例会是老师跟学生面对面沟通的好方式,今后要保持开展。朱鹏云强调,班长扮演着学生的角色,又扮演着管理者的重要角色,要提升工作能力、弘扬优良作风,发挥榜样作用、表率作用、桥梁作用、好朋友作用、

传达作用,服务同学的同时,还应严于律己,不断完善提升自我。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红医卓越班本学期工作内容和计划。

文:刘春/图:徐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