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叶梦琪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举行了全体专任教师集体教研活动,副院长朱鹏云参加。

首先,在1-610教室,由人民卫生出版江西总代理相关教师开展了“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使用培训,有利于“教考分离”,进一步检查教学效果,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教师们利用最新题库进行考试组卷。

在1-606教室,由医学相关软件开发厂家组织教师进行了“情景病例教学讨论课堂”的培训。通过系统软件情景模拟真实病例,进行讨论式教学,提高学生的思维诊断能力,也有利于教师们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内科教研室、外科教研室及全科教研室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的自查工作。将相关教学资料进行了整理收集查阅,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及期末考试组卷进行了相关讨论。

通过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拓宽了教师们的眼界,调动了教师们利用现代化技术教学的积极性,提升教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