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王晓伟     来源: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11月8日,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为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

孙志强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重大意义、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全文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要求大家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导大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注重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为学生打好精神底色、夯实人生根基,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易炼红书记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