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南昌市“爱心厨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践行党的使命与初心。

心火间的温度,点亮万家希望。一块块煤炭堆叠出平安、健康的壁垒,这是江西省肿瘤医院旁的“爱心厨房”。十几年如一日,为众多病患家庭提供锅灶炒菜,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全年365天的忙碌无休、执著坚守,源自他们内心的善良。同学们聆听两位老人家讲述“爱心厨房”的故事,感受人间最真挚的善良,最平凡的温暖。

学院给“爱心厨房”带来粮油、米面、调料等必备生活物资,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以后你们来我们这里,不用太拘束,孩子们,这就是你们的家!”这是熊奶奶对我们志愿者留下的温情寄语。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