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王晓伟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我院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孙志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宣读了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南昌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内设二级机构党组织选举的批复》,讨论通过了会议议程和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听取了党委工作报告,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党委第一届委员,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分别是柯丰年、孙志强、朱鹏云、吴荣叶、南今娘。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和预定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布置工作,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确定了各支委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