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王晓伟     来源:     点击:

3月2日,临床医学院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副院长朱鹏云,党委委员吴荣叶、南今娘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余昊到会指导。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孙志强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委作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志强通报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副院长朱鹏云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体现了对党、对学院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氛围,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组织部余昊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细致充分,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效果突出,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紧贴主题、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