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王晓伟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党委所属教工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基层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认真对待他人对自己的批评建议,切实把批评建议转化为动力,强化整改,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做好工作。

文:王晓伟/图: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