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19    作者:王晓伟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学院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对革命老区和老区人民的深情牵挂。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及“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是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

朱鹏云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要以红医卓越班为工作中心,加强红医文化传承传播,打造学院品牌特色,讲好新时代南医发展的中国故事,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贡献临床医学院智慧和力量。

孙志强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教工党员代表杨甜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