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2023年政治谈话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临床医学院开展了一次重要的领导干部政治谈话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和政治觉悟,推动临床医学院科级干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本次政治谈话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主持,参与者包括学院科级干部以及相关同事。

会上,主持人首先强调了科级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的重要性。要求广大他们必须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人民的服务意识,始终以身作则,做到政治坚定、政治过硬。

其次,与会者还关注了临床医学院2023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打算。各位科级干部被要求积极参与院内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们也要注重临床实践和学生管理的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会议还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鼓励科级干部加强与各科室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只有形成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才能更好地推动临床医学院的发展。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表示,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院干部提供更好的培训机会和发展空间,确保临床医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政治谈话活动是对学院干部工作作风和纪律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他们责任担当的体现。通过这次谈话,学院科级干部被激励着要认真对待自身工作,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为临床医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