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同心迎新年,携手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丁杰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2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同心迎新年,携手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朱鹏云主持。

副院长朱鹏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回顾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朱鹏云强调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共产主义信仰,做到知行合一、终身践行,积极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力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勐海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朱鹏云与同志们分享了党章(节选),工作生活的感受。同志们表示,学习党章,汲取了力量,将用党章指导行动,响应学院号召,贯彻落实党章要求,自觉履行自身责任和义务,为服务支撑高水平教学努力奋斗。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从入党誓词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