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丁杰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践行“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的根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四强”党支部。3月12日上午,校组织部检查组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

会上,校检查组仔细审阅了我院党委、支部会议记录、“三会一课”材料、个人学习记录等相关党建资料,并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询问。检查组领导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在党建工作中展现的出色做法和亮点表示高度赞赏,并针对我院党建工作未来发展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建检查不仅对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而且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为构建“四强”党支部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