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医”心抗疫,守望相助——临床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一线抗疫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外宣部     来源:     点击: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同一个目标,他们在这里相遇,投身于志愿者的队伍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正确佩戴口罩,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集合,请注意1米线是文明线......”志愿者耐心宣教疫情防控知识,认真指导学生做好核酸检测前各项工作准备,细心登记同学们的“南昌赣通码”,高效有序维护现场秩序。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为了胜利,一无所惜;除了胜利,别无选择,志愿者们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勇于付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防疫服是他们的新衣裳,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口罩下的道道痕迹是他们最美的勋章!

疫情终将过去,感念长留心底。我们将永远铭记那些全副武装的逆行背影、那些沙哑嗓音在校园嘤嘤回荡、那些疲惫面颊上的“天使之痕”......广大志愿者用坚定毅然的行动,承当起新时代担当,书写属于自己的热血,铸造了坚不可摧的战“疫”长城,你们是校园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