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奋进新征程!——临床医学院微团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激励广大青年高举团旗坚定地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昂扬面貌。20229月29日,南昌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于活动中心的礼堂举办了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微团课”大赛大赛由学院党政、学管、教学各部门教师组成评委团,对由学院各个班级80余名同学组成的23支参赛队伍展演的微团课作品进行评分

 

一轮红日起东方,万里霞光万里长。比赛分为理论测试与团课讲授两个环节,其中理论测试占15%,团课讲授占85%。团课讲授环节,选手们在礼堂上声情并茂的讲课,内容形式多样,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比赛全面展示了临床医学院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辈少年郎,晔晔如扶桑。本次微团课大赛完美结束,取得了良好的响应。微团课的召开,进一步筑牢了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有义务赴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并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好的展现身为南医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奋发向上的优良品质,高举临床旗,不负韶华,向新征程前进!

 

 

(文 黄雅萍/  黄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