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遇见学代会,焕发新活力——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10月1日,我院在实训楼610教室召开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牵头人郑亚鹏、临床医学院团委负责人陈熠敏,6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陈熠敏致开幕词,她对学生会的新面孔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接下来学生会发展的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学院发展事业之中,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大会还邀请了郑书记上台讲话,他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成员给予了欢迎和鼓励,同时围绕服务青年进步、帮助青年成长、推动团学工作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中听取了各成员的意见反馈,这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唱票,共选举出第一届临床医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三名,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九名,第一届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临床医学院主席团成员三名。

生而逢盛世,青春当有为,不忘星辰大海,牢记党的使命。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正式成立,意味着学生组织更为完善,今后可以更好地引领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左诗雅 文: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