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通讯员陈镱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宗旨使命,勇于自我革新,积极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10月30日,学院在1号实训楼609教室召开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期两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学院副院长朱鹏云、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熠敏、徐美云老师,学生会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共唱国歌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共唱国歌。

孙志强副书记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孙志强副书记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和同学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要求全体师生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朱鹏云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重点阐述了我院今后发展道路何在;如何走好医学发展道路;如何培养出让人民信任,国家放心的优秀医学人才;激励同学们保持奋进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做能吃苦的青年。

朱鹏云院长发表讲话

执行主席汇报工作

共唱团歌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学院的学生工作,同时也勉励学生代表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